跳到主要內容

win7 登如前出現"piress" 帳號

平時在比較安全的環境下 竟然忘了開防火牆
有人說是被蠕蟲了,只能重灌了(囧

http://in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20809061333AAym41A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