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隨寫] 送修iPad的美好經驗

我是在台南Focus百貨 studio a門市送修的

送修時,闡述"螢幕有自動點擊的狀況(超嚇人XD)",店家很阿莎力就幫我送修了:D

查了保固在保固內,就直接送修了

兩天後,Apple維修中心收到iPad時,寄了封簡訊給我,說他們收到貨了,大概要修個3-5天

後來

Apple維修中心修好了,說已經出貨,要到門市需要一些時間

再後來

台南門市收到了,又再寄一封說他們收到貨了隨時可來領取,營業時間通常到八點

非常之貼心,這是我送修3C產品少數美好的經驗。

留言